Multisys Network Co. Ltd. 多元網絡有限公司
 

SPLA

什麼是SPLA?

  • Microsoft® Services Provider License Agreement (SPLA) 根據為期3年的協議條款,讓服務供應商和獨立軟件供應商 (ISV) 每月享有 Microsoft 產品的授權,從而向他們的顧客提供正版軟件服務和託管應用程式。

SPLA與其他Microsoft Volume Licensing Agreement有什麼分別?

  • 其他 Microsoft Volume License Agreement,如 Enterprise Agreement 、 Select License 和 Open License,並不容許商業託管 Microsoft 的授權產品。而 SPLA 專為服務供應商而設,讓他們為顧客或第三者提供軟件服務,因此顧客毋須購買自己的授權產品。就網頁服務供應商而言, SPLA 令您的顧客可以輕鬆讀取和使用任何 Microsoft 或其他公司的授權產品。

多元網絡已簽定SPLA , 客戶無需擔心因使用不合法軟件而遭停機的問題

Search

我們的模型業務及課程

我們的模型業務課程

gundam model img

© 2016 Multisys Network Company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